香港行確認跟旅行社解約了~(不知道情形的點前面)

雪狼湖確定沒有場次可以換~~(不知道情形的點前面)

目前已請其他家旅行社報價~~已經回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香港最近很滿~~不知道還有哪裡有房~~~只能等明天再說~~~
旅行社現在還沒給我回覆~不過我拜託了另一個有力人士幫我訂~~
現在還在等他消息~若ok!!就一切ok了~~~~~


雪狼湖已透過「善心人士」幫我跟他的好友換到票~~~~善心人士說不行了~~
只好拜託「最棒棒的好同學」~~用如果去的成香港~幫他買最好的紀念品~來跟他換票~~
~~只是目前還沒有跟我聯絡~~~晚上等著跟他奪命連環叩~~~
(哎~~最棒的同學也不行,所以雪狼湖確定要退票了~~~ )~~
ㄟ~~在我決定要退票的時候~~突然之間,又有善心人士願意跟我換票了~~~!!
!!


禮拜一早上出門的時候~看見運勢預測~~屬蛇的跟雙子座都很倒霉~~~
果然一天兩起壞消息~~~~
昨天的運氣似乎還沒好轉~~~~~
今天好像起來一點點~~~
拜託拜託~~~~讓我的好運氣快回來啦!!!~~~

堅信~危機就是轉機~~

雪狼湖有了~~
最好也能讓我順利去香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