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6:15分發生的了一個可怕的有感地震~~

當時還在萬芳一樓的我,感受了瞬間的晃盪~~

被921嚇到的我~~本來正打算衝出去外面避難~還好就停了下來~~

回到家~跟妹妹說這件事~~

沒想到他跟我說了一個更可怕的事~~

昨天的震央是在震央在深坑及信義區一帶的台北縣、市交界處~~~~~

ㄟ~~那不就是在我們家附近嗎???~~~

還好昨天只晃個10幾秒~~要不然我們家不就毀了嗎??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那我是不是從今天晚上開始都要準備救急包~晚上睡覺要衣著整齊~以換得最快的逃生速度~~~

我不要~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