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前天無聊隨意逛逛~~

不曉得怎樣逛到了這個超級明星臉網站

玩完了所有家人之餘~~

開始將腦筋動動了咱家三個寶貝的身上~~~

第一個當然是我們漂亮寶貝~~查理小天使~~~



滿懷希望的想~~應該是個小帥哥吧!!!

沒想到結果竟然是





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哪裡看起來像他~~不死心的我又選了另一張照片~~

結果~~





完全沒有好一點~~~為什麼我們家的查理不是跟年紀老的~就是跟頭髮少的像~~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啊~~

反觀我們家黑皮小姐~~平常帶出去絕對都是說「可愛」~從來跟「漂亮」無緣的她~~

結果竟然是



如花似玉金髮大眼的美女~~~不相信的我~再試一張~~



還是跟各大美女相像~~~


我也試了咱家已經進駐很久~可是卻天性害羞從不正眼視人的小福貓咪~~`



我們也是大美人一個哦!!!



跟黑皮的相似度很高~~果然都是我們張家的女兒啦!!~~



只是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一向被視為美男子的查理~~竟然都要跟年紀老及頭髮少的人像~~

之前帶出去~~沒人相信他已經高齡15歲~~是怎樣~~~是怎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