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cp的同事約去烤肉!!在大板根附近~
在這個早上,阿正先生終於大發慈悲決定帶著咱家的黑皮出門~
不是不願意帶他~只是家裡的小紅車實在太小~今兒個我們又決定要載2個人~
真的很怕不好坐~折騰了狗也折騰了人~後來想說試試看好囉!!
帶他出門之前~要先吃維骨力跟點眼葯水~黑皮也敏感的查覺今天跟平常不大一樣~
高高興興的跟我們出了門~先到中心會合~接了同事~準備往目的地出發~
同事一上車~我就發現~~果然位置不夠大~我必須跟黑皮擠在一個位置上~(雖然他才17公斤)
不過~想想反正也才一下下路~應該也還好~目前的他剛睡醒~應該不會想要趴下來~~
到了三峽目的地~才發現是一個小小的漆彈場~我們今天的烤肉場地小小的~~
跟我原先想 的有一大片草地可讓黑皮走走不太相同~
同事們開始準備打漆彈~~
按:我承認我軟弱~~一點都不想玩這個感覺很暴力的遊戲

我們就在旁邊隨意走走~~(真的很隨意~因為走3分鐘就走玩了)~
原來漆彈這個玩意~沒有這麼簡單~~為了顧及安全~
玩之前還要上課ㄌㄟ~上課的時間還比玩這個久~
反正一番上課後~終於正式要開始玩了~~
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也決定先來烤肉~阿正先生忙著生火~~


食物真的很多~~(不止只有這樣)~只是後面開始顧著吃~~就再也沒有照相了~~
黑皮~果然跟我一樣~~食物一來~就不停的對我流口水~跟我要東西吃~
因為東西很鹹~又怕他餓肚子~只好忙著幫他過水~~~
這天中午~跟著貪吃主人吃了三塊肉~一根香腸~三片培根~二根雞翅及一根甜不辣~還有數片麵包



今天發現了很多黑皮不一樣的地方~~
(我承認以前都全心全意放在查理身上,而且黑皮實在太大了~平時根本很少有機會帶他出來)
首先,我本來就知道他很溫順~沒想到他真的很乖~
怕狗的瑋瑋對他只有小小的介心,而且能牽著他隨意到處走~我只要跟在他旁邊~說「黑皮,走」就會乖乖的跟在瑋瑋旁邊一點都沒有不耐煩或是害怕的表情~~


第二讓我很高興的一點是~我們家的黑皮竟然很有家教的不吃別人餵他的食物~
只吃我或阿正先生餵的東西~~
呵呵~~又再次被讚美是一隻有家教的狗~

吃完烤肉~決定帶他至下面的河玩玩水~~
我們家的黑皮~超不喜歡游泳的~最近因為帶他上山去玩~山上有小溪~他終於願意踩踩水喝喝水~
來到了這條大河也不例外~~只想踩踩水~沒想到發現河有些地方比較深~嚇得逃回岸邊(說深也不過淹過他的胸部而已)~我只好捲起褲管要帶他下水~~
他看到我捲起褲管知道準沒好事~~馬上往前跑~~被我帶下水堅持照一張相~

然後又偷偷摸摸的跑上岸怎樣都不下水~我只好假裝不是在叫他~在照相~看他會不會自己又下來~

最後是我坐在離岸較遠的石頭上~深情的呼喚他~他才願意一步一腳印~勉強游一秒鐘(其實水真的沒有很深~是他自己嚇自己)的走來找我~~(他的毛總共只濕下半部~上半部根本沒濕)

回程~~他真的累了~~一上車就自己坐了一個位置~一點都不想後面還有兩個人還沒上車~怕他太累的苦命主人我~~只好抱著他讓他睡在我腳上~果然一上車就呼呼大睡~到了新店~要放一個同事下車~
決定來去逛逛小碧潭站~~果然很漂亮~~
當然我跟黑皮決定再來一張照片~

送走了夏老師~~後座只剩我跟他~~大小姐她終於可以很高興的自己坐了一個位置~~
累壞的他~選了一個很好睡的位置後`一路呼呼大睡回台北~
這次的遊玩~~很高興的証明黑皮是一隻可以帶出去玩的狗~
獲得大家的稱讚~~而且雖然已14歲高齡~可是完全看不出來~~只是動作慢了一點(不過~我怎麼覺得他的動作本來就這麼慢)~~
所以~~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哦!!!

按:黑皮這次真的很高興~~連晚上及隔天早上及下午~我們要出門,他都很高興的要跟~~其行徑跟查理一模一樣~跟上次帶去萬芳一回家後好多天都不跟我出門一點都不同~`証明這次的烤肉策略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