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南投台北只想一日往返~
但貪吃貪玩二人組~目前只滿足了吃~尚還有玩沒被滿足~
經過考慮之後~決定來去觀光南二高各站的休息站~
扣掉常去的關西休息站~還有以南的古坑及再後面的休息站~
我們決定今天來去觀光南投、大名鼎鼎的清水及阿正先生說之前從麥寮回台北必停的西湖休息站~
第一站南投休息站~~
很特別的是他是必須爬山上山頭~跟我們一般溜下去的休息站是不一樣的~

裡面的休息站很大~`
更特別的是他們的餐飲區~竟然寫著吃兩口不好吃可以退換食品~
是所有的餐飲區哦!!不是單一的店~~
只是很好奇的是到底真的有沒有人拿著不好吃的東西跟他們退貨說~
他們的規劃不錯~會以當地的特色做為主力販賣~像南投休息站就是賣各式梅子產品~~
貪吃二人組在這邊買了數枝黑輪及吃了一碗紅豆牛奶冰~做為來南投休息站的見証~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以久的清水休息站了~

到的時候果然名不虛傳~滿滿都是人及車~除了休息站有的美食街外~二樓竟然還有音樂景觀餐廳~一邊看夜景一邊還有人現場演唱~
貪吃二人組考量今天的行程都在吃~於是決定放棄在裡面用餐的打算~燒到後面去看很有名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除了遠處的景外~~下面有水池及用小植物造點綴的小燈~

貪吃貪玩二人組在耍了一下下的小浪漫後~決定下去覓食~看有沒有東西可見証我們的清水休息站~
果然我們看到了只有清水限定的釣鐘燒哦!!

很特別的是他完全是用機器做控制~人力只是負責拿起來、挑選不好的釣鐘燒做試吃品即注意原料的補充~
不管好不好吃~看到那麼特別的東西及大排長龍的隊伍~我們決定開始排起隊來買一盒做見証~
在阿正先生的排隊之餘~我看到不遠處竟然有「旗魚丸燒」裡面包豬肉~看著他的招牌我又忍不住買了他下來~
排到了釣鐘燒~及旗魚丸燒~我們決定耍浪漫至戶外吃~~
釣鐘燒真的很特別~跟我們認識的奶油餅不同~包的奶油鹹鹹甜甜的~~
至於那個我看廣告單介紹買的旗魚丸燒~就真的很不怎麼樣~
旗魚丸很硬~豬肉也SOSO~雖然會流汁~因為不熱了~所以也不怎麼樣~
最重要的是~~流出來的汁~還滴到了我去年花大錢買的麂皮馬靴~當場我的馬靴就變的油膩膩的~~
回到家怎麼弄都弄不掉~~
按:急徵~如何能清理麂皮馬靴沾到的油~~~
見証完清水休息站後~我們就開娮往最後一站西湖前進了~
西湖休息站早上時曾有短暫的一面之緣~因為我們曾停在這邊上廁所~
那時候的他好意氣風發~人超多~~~
晚上我們回程時~他的人氣明顯比清水及南投少好多人~
因為貪吃二人組實在太飽了~無法找到見証~
因此只能在招牌前照一張相証明我們來過囉!1

逛完了三個休息站~我們也滿足的一路踏上回程~
哎~`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