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是台北自阿扁上台後第一次台北有煙火的日子~~
昨兒個還在跟阿正爭執~到底我有沒有台北人自以為是的老大心態~
爭執個半天也沒什麼結論~
不過~難得而來的煙火~當然是不可以給他錯過~
話說我們昨天七點就給他到會場了~
原本預計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可以順便走走玩玩~~
結果~~結論是沒有~~
只有一個舞台~請大家來唱歌~~唱的還是台語歌哦!1~
小吃攤也沒多少~就像我們平常看到的~米血糕、大腸包小腸~
早到的我們只好~先選個位置坐下來~
沒帶零食~沒帶撲克牌~還有一個人的手機快沒電~不能玩電動~
只好無聊的開始玩起只有我一個人興致渤渤的自拍(詳見照片)~
時間愈來愈接近~~人也愈來愈多~
我們突然發現前面的人跟後面的人把我們包圍住了~
阿正緊張的問~人那麼多會不會把我們檔住啊~~
我還很高興的回他~~不會啦~~煙火都碼在天空上~~誰會把我們檔住啊~~
說的正高興~~突然我們可愛的馬市長就到了~
一點也不拖時間的馬上開始我們的煙火~~
我也很快樂的準備好我的相機~~
第一聲「碰」~剛好我們的位置斜前方有一棵樹第一發煙火小小的被樹檔到~
然後突然之間~~所有我前面的人就站起來了~~
然後~~我的相機也很合作的在我照完第一張相片後~就沒電了~~
我一邊大聲叫喊的~我要站起來了~我看不到了~一邊手忙腳亂的收我的相機~
突然又想到了~我的手機可是號稱有13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ㄌㄟ~
於是拿起我的手機給他拍拍拍~~
不過~~到了尾聲~我才發現~我竟然只給他調了128*128的大小在拍照~~
以致於~所有的煙火都只有小小一張而已~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不過勾起我好多回憶哦!1~
以前我都是在這邊看煙火的ㄟ~
那時候都是一大票同學一起來的~
然後一邊看煙火~一邊希望旁邊的人是自己的男朋友~
沒想到現在旁邊的人換成是老公了~
竟然開始希望~旁邊有我的一群好朋友一起分享著難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