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鄉下~
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真的是有趣嗎??發生當時還真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而且是每天各發生一件~~說是幸運嗎?/好像也沒那麼幸運~
說是倒霉嗎??也都還好平安到家~~
哈哈~~聽我慢慢道來好了~~
話說7/16一早,因為7/15的傷感以致於爬不太起床~
經過阿正先生一陣的催趕後~
我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以半個小時的時間起床~刷牙~洗臉~然後9:00整衝出家門
禮拜六是個大熱天~阿正先生的車車已經兩三個禮拜冷媒不夠了~
所以我已經有很大的心理準備~今天會很熱的慢慢搖回台南~
上了車~很高興的吃了剛買的早餐~努力的畫了妝~
我們也上了高速公路~沒想到一開始就堵車~~我看了一下報紙後~
還是覺得受不了的熱~決定要好好的開始補一個眠~
突然之間~~聽到阿正先生開始鬼叫~~
啊啊啊啊啊~~~~小紅溫度破表了(沒錯小紅就是我們的車車啦!)~我們的車要燒起來了~
剛開始我還覺得你又來了~~這個小題大作的傢伙~
可是看他這麼緊張~還是只能叫他快點彎下交流道找家修車場修理~~
看著他慢慢的將小紅彎下交流道~~速度愈來愈慢~我心中暗叫不妙~
一叫完~~果然~~我們家的小紅果然在路肩上停下來了~`
只見阿正先生可憐盻盻的看著我說~~我不敢繼續踩油門了~我怕引擎會燒起來~怎麼辦~~
我只好叫他下車看看~~如果不行快叫拖車~~
一下車引擎蓋一打開~~我就看到陣陣煙漂出來~我馬上想到電視上火燒車的意外~
於是二話不說~~背著我所有的家當衝出車外(對~~沒錯~~雖然只回台南三天~我也是大包小包帶了二大包)
為了怕阿正先生罵我不夠情意~順便把他的包包一起拎出來~
只見阿正先生很好笑的看著我~~沒事啦~~是水箱的問題~水箱破掉啦~~車子不會燒起來
(最好是你現在知道我在想什麼)~被拆穿的我假裝沒事~才慢慢的開始把東西放進去~
高速公路上的拖車~果然速度是很快的~~我們車才剛停下來~就有一台又一台的拖車~過來詢問我們車子是不是需要拖吊~
還好阿正先生又登錄免費拖吊的~~所以迅速的打電話請拖車來拖吊(ps1)~
等拖車的同時~阿正先生又很快的拿出三角板來放置緊告標置(PS2)~
過了很久一會後~~我們的拖車終於來囉!!(ps3)
問清楚是我們的車車後~~他就努力的幫我們拖下去了(ps4)
隨便找了一家修車廠~`果然是水箱的問題~當然我們已經有了被坑一筆的打算~
但是不死心的阿正先生還是努力的跟老闆攀交情~希望能少被坑一點~~
(哎~最好是你跟他攀交情~他就覺得你從大肥羊變成不是羊)
我ㄌㄟ~~開始在旁邊哀嚎~好熱~好熱~我精心化好的妝~應該沒一下子就全花了吧!~
過了長長的一個半小時~終於有點眉目了~~老闆也發現我們的冷氣不涼了~全是幫我們到隔壁灌了冷媒~
我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跑去領錢(ps5)~
等領完錢回來後~`我們的車車也好了~~於是我們就把車開走了~結束了我們苦難的早上~`(ps6)

ps1:我有問阿正先生他的免費拖吊是一年不限次數的哦!!很高興~~不過後來想想是想要一天到晚車子起在高速公路上啊!!
ps2:原來三角版是自己裝的哦!!平時的他可以扁扁的躺在車廂裡~不過~因為我們太著急了~所以我們的版子一直倒~害我們不停來回的奔跑在車子跟三角版中(相隔100公尺說)
ps3:要記住哦!!每個交流道都有不同的術語,像我們的車是壞在北二高東向9.2公里處~我們不知道說成一高接二高往桃園方向9.2公里~拖吊車就找不到路~後來是同公司的車子發現我們在可怕的太陽底下站很久~很好心幫我們問的~
他一再強調下次如果再壞掉要怎麼說才對~~親愛的司機大哥~~謝謝你的熱心~不過我不想車子壞掉還有下次好唄!!
ps4:拖車司機說~很多人看到拖車就一直趕~其實如果你已經呼喚拖車~萬一很久都沒來~有別的好心拖車司機來詢問~是可以理一下他們的~因為他們彼此都認識~
才不會擔誤你的時間~
ps5:絕對相信不要自己把車扔了~然後跑去領錢~我們的冷媒就是因為這樣他沒幫我們灌飽~後來吃完飯回來發現~才繞路回來叫他重灌~還好阿正先生對車子還有一點點的了解)
ps6:為了避免我們熱死~我們跑去吃透心涼的唰唰鍋~然後快快樂樂很涼的回台南~~結束了我們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