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阿正先生帶回來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是他們的廠商代理的~~
就是前陣子很流行的振動環~~
(不要叫我解釋那是什麼,我再怎麼大方也是會害羞的啦~~)
他們廠商說~~那是原廠的哦!!不是台灣仿冒的~
於是乎兩個興緻勃勃的人,昨天就準備來試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啥~~~你問我是什麼感覺~~
我們家ㄚ正先生說~~很像用刮鬍刀的感覺~~
我ㄌㄟ~說老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的方式啦~
ooxx還是不要介入太多人工我覺得會比較享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